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已完成網路填表及預約,但想變更預約申辦的日期及時段、填表的資料或照片時該怎麼辦?

  • 發布日期:2022-05-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更新日期:2022-05-10
  • 點閱次數:22002

您可點選「查詢/變更/取消預約」選項,輸入填表表單號碼(可在預約成功的通知電郵主旨查詢)、身分證字號(倘為無戶籍國民請輸入填表時登錄的中華民國護照號碼或台灣地區居留證統一證號)及電郵帳號即可進行資料的變更。

變更資料後系統將再次寄送預約(變更)成功的電郵,請重新列印正確資料之最新版本簡式護照資料表。由於填表系統僅保留最新版本之簡式護照資料表,新簡式護照資料表上方之填表時間及條碼均已不同,申請人可特別留意,以茲區分。

倘為本人親辦或由法定代理人代辦案,亦可於預約當日至本局或外交部四個辦事處提供的公共事務機(KIOSK)報到並套印簡式護照資料表。

回頁首